大家好~~~消失好久好久的琉奈又回來了XDD

這次有兩件重要的事要告訴大家……

就是……我改名了😂😂(?

還記得原本我是叫做琉奈……

然後…現在也還是琉奈😂只是多了一個暱稱叫桃桃!!

多了這個名字的原因是因為現在有一堆偶夢迷都叫我桃桃(我在偶像夢幻祭裡面最喜歡的是桃李跟有也❤兩個都超可愛的)

所以我就多了一個桃桃的身分了ㅋㅋㅋ

這樣之後大家就可以叫我琉奈也可以叫桃桃😆

超棒的對不對##(?

 

 

 

然後還有……在好多姐姐的支持下我在今天也開了IG文站www

名字叫作   sosweety_0123

這個是連結www

https://www.instagram.com/sosweety_0123/

喜歡琉奈的寶寶們趕快去追蹤吧❤❤

 

 

接下來是感性時間ㅠㅠ

#謝謝支持琉奈走到現在的大家,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每天都用四次元模式想劇本的我,謝謝大家的支持ㅠㅠ,因為打字真的好麻煩QAQ所以琉奈更文的速度才會慢到一個炸掉。謝謝你們的包容,也謝謝你們的等待🌸🌸更感謝一直以來看過琉奈文的大家ㅠㅠ琉奈會抱著一開始寫文的初衷繼續努力,不辜負你們的期待的!!!

arrow
arrow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