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真的……喜歡上了你……」丹尼爾躺在床上不斷的碎碎唸,一直翻來覆去



「喂!丹尼爾你安靜一點好嗎!」隔壁的邕聖祐用手大力的打了他的床單,大聲抱怨道



「哥對不起……」看到身旁邕聖祐被自己吵醒,丹尼爾有點過意不去



「真的是吵死人了!你是不是又在想成雲哥了?」邕聖祐這句話可是一語點中了丹尼爾的心臟



「嗯……」丹尼爾嘆了一口氣,這哥每次都能猜中自己內心深處的煩惱



「喜歡人家就去告白啊!你條件這麼優,成雲哥不會拒絕的啦~況且你表現的其實還挺明顯的……」邕聖祐半開玩笑的提供意見給他最好的麻吉



「……可是如果被拒絕怎麼辦?」丹尼爾沒有聽出邕聖祐語氣裡的小小諷刺,轉頭滿臉認真的發問
「還不知道結果為什麼不去試試看呢?」邕聖祐給了他一個可靠的微笑



「嗯……不過讓我先想想要怎麼說吧……晚安~」丹尼爾看得出來這是邕聖祐表達支持他的暗號,拉了棉被就躺下準備繼續睡他的覺



「喂!丹尼爾你很誇張欸!虧我剛才還那麼認真的幫你想辦法!」邕聖祐嘟起了他的小嘴,也鑽回他溫暖的被窩









「老天!啊……還好只是夢……」被夢中大蟑螂驚醒的丹尼爾拍拍自己的胸口,稍微緩和情緒後打算到客廳喝杯水



看了看時間,已經早上六點了,丹尼爾給自己倒了一大杯水,咕嚕咕嚕的一下子就把水喝光了,不料眼前的景象嚇的他差點把剛喝下肚的水全部吐出來



「成雲哥?!你怎麼會在這裡……?」丹尼爾滿臉驚訝的看著河成雲問道



「你智聖哥強迫我今天負責做早餐啦……我只不過是說他的醬料可以加多一點而已,他就說什麼不然就換我來做……所以我今天要幫你們大家做蛋餅嗚嗚嗚……」河成雲剛開口就是一大串的抱怨



「我可以幫哥一起做呦~」丹尼爾露出了他的小兔牙,滿懷期待的說道



「好啊好啊……謝謝你!」河成雲開心的笑了,墊起腳尖摸了摸丹尼爾的頭,之後轉身走進廚房準備需要的食材



「啦啦啦~」看著河成雲往廚房走去的背影,丹尼爾哼著歌待在原地不停的傻笑



「尼爾啊!不要站在那裡發呆啦,不是說好要幫忙嗎?」河成雲趁著穿圍裙的空檔,伸手朝丹尼爾揮了揮,示意他過來幫忙



「來了~~」聽到河成雲的呼喊,丹尼爾瞬間清醒過來,馬上走進廚房幫忙把蛋攪拌均勻










很快地,他們只剩下把蛋餅煎熟的步驟,任務就大功告成了



「多虧我們尼爾,蛋餅目前做的很順利呢~」河成雲邊說邊把圍裙上的蝴蝶結解開,並準備重新綁緊,沒想到卻一直沒辦法成功



「不是啦~其實都是哥的功勞……不過讓我來幫哥綁綁看吧……」丹尼爾用自己的手把河成雲的手拿開,並把蝴蝶結重新綁好



「謝謝~那現在我要把蛋餅放下去煎了喔!」河成雲拿起一片片的蛋餅皮,並把它們丟下底部稍微有些油的平底鍋



「嗯……」看到反應突然變得冷漠的丹尼爾,河成雲有些困惑的轉過頭



「怎麼了嗎?」河成雲問道,之後又回過頭把蛋餅給翻了面



「就是……我好像有點喜歡上哥了……」丹尼爾一邊說一邊從背後抱住河成雲



「其實我早就察覺到了,因為尼爾你表現的還滿明顯的」河成雲用完全不驚慌的語氣回答著丹尼爾



「不過哥你……喜歡我嗎……?」丹尼爾認真的問道



「喜歡呀~我們尼爾這麼可愛~」將蛋餅起鍋準備擠蕃茄醬的河成雲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真的嗎?!不過我也想要一起擠!」丹尼爾用自己的雙手和他的成雲哥一起握住蕃茄醬,在剪開的蛋餅上寫上大大的“D♡S”



「哇哈哈哈~丹尼爾你還真的是有夠大膽~不怕等一下被其他人吐嘈嗎?」河成雲被丹尼爾這幼稚的行為逗的哈哈大笑



「這是事實啊~哥剛剛不是也說喜歡我嗎」丹尼爾邊說邊認真的把蛋餅分裝到11個盤子裡



「……」河成雲一臉無語的看著丹尼爾










「天啊~成雲哥你們做的蛋餅好好粗(吃)呦~」金在奐嘴巴含著蛋餅開心的讚美道



「哈哈哈!因為這是他們愛的蛋餅嘛~」邕聖祐一秒破了他們倆的梗



「欸!邕聖祐你夠了喔!」丹尼爾轉頭用不悅的表情看著邕聖祐,卻藏不住心底的一絲喜悅



「對不起對不起啦……嗚成雲哥救我!」邕聖祐連忙躲到河成雲的身後



“這該怎麼辦啊……我現在總不能跟尼爾說我對他只是對弟弟的喜歡吧……”河成雲心想,看到躺在自己腿上的邕聖祐又是一陣苦笑



#半強迫產出來的丹雲ㅠㅠ
#緩更中的人就是拿呀拿~~
#可憐的丹尼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