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尼第一人稱
#甜文❤❤
#文筆不好請見諒
#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想法喔~


隔天一大早我感覺到有人在弄我的棉被,


原本以為是哪個哥哥要對我惡作劇,


所以我就朝那個人踢了一腳,


發現那個人還是繼續弄之後,


我就揉著眼睛坐起來了,


發現眼前的人不就是…Vernon哥……?


“哥你幹嘛啊?”我打著呵欠問


“幫你…呃…蓋棉被啊”vernon哥有點尷尬的回答


“為什麼要幫我蓋啊?”我又問


“呃…怕你著涼”vernon哥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跑出房間了


“vernon哥…怪怪的吧?”我心想,


昨天的奶油事件配上今天的棉被讓我更肯定vernon哥一定發生了什麼





所以呢…我就跑去找了我們的隊長大人,


想問他vernon哥的事情。


於是在跟他講完這些事情之後,


他看了我一會兒,然後開口


“燦尼啊~如果這麼在意的話,就去問啵諾尼本人吧!”




我“……”,好吧似乎也只能這樣做了,


出了隊長大人的房間,


很剛好的就遇到了vernon哥,


“燦尼啊你要不要喝牛奶?你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欸”vernon哥拿著一杯牛奶問我說


“對吼我還沒吃早餐,我都忘了”突然想起自己還沒吃東西,還真的…滿餓的


“那這杯給你吧”vernon把他手上那杯牛奶遞給我


“嗯!謝謝哥~”我笑著接過那杯牛奶


拿到牛奶之後我一下子就把它喝完了,


再次抬起頭卻剛好對上了vernon的眼神,


“砰砰…”我的心跳竟然…加快了


我愣了一會兒,


然後vernon哥就開口了“燦尼怎麼了嗎?”


我搖了搖頭“沒…沒事”,


然後就去廁所洗手了“咦?我剛剛竟然臉紅了”


看著鏡子裡滿臉通紅的自己,


燦尼心想“我該不會……喜歡上vernon哥了吧”




#喔耶!我的處女文就獻給率燦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Y(^_^)Y
#嗚嗚…率燦是冷門 cp啊啊(淚崩ToT~~
#等破300我就來個自介吧
#用手機不會排版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率燦 cp文 甜文
    全站熱搜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