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尼第一人稱一點點 + 第三人稱一大堆
#甜文❤❤
#文筆不好請見諒
#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想法喔~


今天中午吃午餐的時候,


又吃了一大堆vernon哥幫我夾的東西,


吃飽飯後輪到vernon哥洗碗。


因為心思實在太混亂了,


所以我便跑到練習室練舞,


順便想想到底該怎麼辦。


“齁根本就沒有心情跳舞啊”燦走進練習室,就躺在地上開始休息,眼角剛好瞄到那裡放了一個水壺…


“vernon哥的水壺怎麼在這裡…算了我順便拿回去給他吧”瘋狂自言自語的燦尼走出了練習室。


“欸對了勝澈哥說我可以找vernon哥談談,嗯!那就在拿水壺給他的時候順便跟他談談吧”


燦尼很滿意自己想出的這個方法,


然後他就帶著燦爛的笑容去找啵諾尼了。





從練習室回來的燦尼,剛開門就發現了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啵諾尼。


“哥~你的水壺忘了拿”燦尼把水壺遞給了啵諾


“哦原來在這裡啊…難怪我都找不到,燦尼謝謝你啊”啵諾笑著摸了摸燦尼的頭


“呵呵那哥你要好好感謝我喔!”燦用比剛剛更燦爛的笑容回應啵諾尼


“好啦感謝你啦我們最貼心的忙內”啵諾尼又用手捏了捏燦的臉頰


“哈哈這樣才對嘛,對了哥我可以跟你談談嗎?”燦尼跟啵諾玩了玩之後突然想起來自己必須做的事


“嗯?好啊”vernon沒有多想就回答了燦,卻發現他用比平常認真很多的眼神看著自己


“不過要在這裡談嗎?看你的表情好像是很重要的事”vernon意識到李燦的不同,又多說了一句話


“嗯!不要好了,那我們去陽臺吧!”燦帶著vernon走到了陽臺




“哥……”發現氣氛突然變得很尷尬的燦,只擠出了哥一個字


“你要跟哥說什麼呢?”vernon似乎也感覺到氣氛變得怪怪的


“沒什麼……只是想問問哥最近為什麼對我這麼好”燦用他圓滾滾的眼睛盯著韓率,問了他自己想了好幾天的事情


“哦原來是想問這個啊…”韓率笑了笑,然後抓了抓自己的頭髮回答“那是前幾天跟95line哥哥們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懲罰啦!”


“咦?”燦一臉懵逼的看著韓率


“就是他們要我選一個人對他做男友力大作戰~”韓率依舊笑著回答


“那哥為什麼要選我?”燦沒有經過大腦思考就問了韓率另一個問題


“因為你最可愛了啊!”韓率又捏了捏燦的臉頰,笑著說


“喔……”燦低下頭,回應了對方一個單音節


韓率似乎也發現了李燦怪怪的,好像很失望……?


所以他又拍了拍燦的肩膀,轉移了話題


“三天後就是燦的生日了吧”韓率把語氣轉為溫柔,說道


“嗯……”燦又只回應一個單音節,這讓韓率慌了,他急忙把燦抱進懷裡,想安慰他


“那個……我……禮物已經準備好了”韓率慌慌張張的說


“嗯?真的嗎?是什麼?”聽到禮物,燦的眼睛亮了起來


“呵呵…是秘密”韓率發現正常的燦尼回來了,又笑著回答他


“齁~哥告訴我嘛~”燦在韓率的懷裡用撒嬌的語氣說


“等那天就知道了啊~是很特別的禮物,要好好期待喔~”韓率忽略了燦的撒嬌說


“嗯!我會的”燦在韓率懷裡增了增。


“那我們去吃晚飯吧”韓率牽了燦的手把他帶進客廳。





#喔耶!我的處女文就獻給率燦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Y(^_^)Y
#嗚嗚…率燦是冷門 cp啊啊(淚崩ToT~~
#等破300我就來個自介吧
#用手機不會排版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率燦 cp文 甜文
    全站熱搜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