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了很久的雞米生日文##
#這個禮拜寫段考考卷寫到手快斷了,所以沒有打廢話,(小姐你這藉口會不會太爛啊?
喜歡看廢話的親故們抱歉(有人喜歡看嗎😂😂
#內含94line爭奪碩珍大戰還有糖雞(南碩跟希望珍我都喜歡,所以我讓他們兩個來個大廝殺(??
 
 
 
#祝大家食用愉快www
 
 
 
 
 
 
以下放文
 
 
 
 
 
 
今天是智旻的22歲生日,防彈的成員們為了智旻,特別幫他舉辦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派對➡大家一起到廚房做牛奶棒
 
 
 
至於為什麼是牛奶棒,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他們在想要怎麼幫智旻慶祝生日的時候,厚比突然想起前幾天智旻一起纏著自己,叫他和他一起去買牛奶棒來當點心吃,只是厚比因為打電動打的正起勁,所以拒絕了智旻的提議
 
 
 
“要不要我們大家一起去做牛奶棒?”厚比在回想完前幾天發生的事情後開口問
 
 
 
“為什麼是牛奶棒啊?”南俊率先提出了大家心中的疑問
 
 
 
“對啊厚比哥~為什麼是牛奶棒?”柾國也跟著附和道
 
 
 
“就雞米前幾天叫我跟他一起去買啊~”號錫正經的回答他們的問題
 
 
 
“哦哦哦~那哥前幾天幹嘛不陪智旻哥去買?”柾國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後又丟了另一個問題給號錫
 
 
 
“因為那時候我忙著打電動……”厚比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笑著回答道
 
 
 
“齁哥你也太過分了吧~幹嘛不陪智旻哥去買一下就好了?”柾國擺出他的嫌棄臉,冷冷的看著厚比
 
 
 
“啊就……因為……”號錫話還沒說完,
 
 
 
南俊就又開口“你們有完沒完啊?現在是要討論正事,不是讓你們在那邊講一堆廢話,快點好嗎?”他用無奈的表情看著兩位幼稚的弟弟問道
 
 
 
“好啦好啦~南俊你不要那麼兇,他們只是想開個玩笑而已”碩珍拍拍南俊的肩,趕緊出來打圓場
 
 
 
“還是哥最好了~”號錫鑽進碩珍的懷裡,笑著說道
 
 
 
“鄭號錫你夠了喔~最好給我起來”南俊瞄了一眼厚比,就生氣的開口道
 
 
 
“哼!我前幾天才跟碩珍哥親過呢~又沒關係”厚比笑著回答南俊
(就是這個喔喔!厚比親珍珍❤❤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051375411758720&id=1812335648996032)⬅我腐女魂完全噴發啊啊啊~
 
 
 
“該死!珍珍明明是我的……”南俊嘟起嘴,把號錫從碩珍身上拉開
 
 
 
“碩珍哥是我的~”號錫依舊緊抓著碩珍的腰
 
 
 
“是我的!”南俊也不甘示弱的說
 
 
 
“那碩珍哥我們兩個的!”號錫做出了最後的結論說道
 
 
 
“好啦~”南俊勉強的接受了這個提議,並繼續剛剛的話題
 
 
 
“那所以……?”在一旁靜靜看著其他成員一舉一動的泰亨問
 
 
 
“就智旻生日那天到廚房去做牛奶棒,材料我會買好的~”碩珍回答
 
 
 
“果然是我們珍珍~”號錫笑著說
 
 
 
“喂鄭號錫!珍珍明明是我在叫的!你幹嘛學我”南俊繼續抱怨道
 
 
 
“齁不是說好是一起的嗎?”號錫依舊笑著問南俊
 
 
 
“誰跟你一起……”南俊小聲的了咕噥一句就坐到旁邊生悶氣
 
 
 
“……”碩珍表示無奈
 
 
 
“所以我們就是那天到廚房集合?”玧其一臉嫌棄的看著他們發問
 
 
 
“嗯嗯沒錯!”碩珍有朝氣的回答著
 
 
 
 
 
 
到了智旻生日那天
 
 
 
 
 
 
“智旻哥起床了~~”柾國走到智旻的床邊,搖了搖他的肩膀,準備叫他起床
 
 
 
“哈啊啊啊~欸?!果果你竟然來叫我起床,你平常不是我怎麼叫都叫不醒嗎?今天也太神奇了吧!竟然來叫我起床!!”智旻打了個呵欠,坐起身之後馬上張著大大的眼睛,驚訝的看著柾國說了一大串話
 
 
 
“因為今天是哥生日嘛~所以我很努力的早起了~哥生日快樂!!”柾國抓了抓自己的頭髮,不得不承認自己超愛賴床跟睡覺的習慣
 
 
 
“好啦好啦~謝謝果果~”智旻捏了捏柾國的臉頰說道
 
 
 
“那哥等你弄好之後就來廚房喔~”柾國邊說邊準備打開門
 
 
 
“為什麼啊……?”智旻問,可是柾國已經走出門了
智旻很快的把自己打理好了之後,就按照規定到廚房去找其他成員們了
 
 
 
“大家早安~~”智旻一看到其他成員們全都在廚房等他,笑著和他們道早安
 
 
 
“雞米尼啊~生日快樂~”南俊繼柾國之後直截了當的給了智旻生日祝福 
 
 
 
“欸你幹嘛?!不是說好要大家在最後一起喊的嗎?”碩珍一臉你智商不是很高為什麼會忘記的責備道
 
 
 
“對齁~我忘了……可是雞米尼……應該沒關係吧~”南俊先是可憐的看了碩珍一眼,然後就去請求智旻的原諒
 
 
 
“沒關係啦~哥有祝福我我就很開心了!”智旻笑著說,眼睛還瞇成了一條線
 
 
 
“既然都這樣了那大家一起祝雞米生日快樂吧!”厚比蹦蹦跳跳的走到智旻旁邊,遞給他一張卡片還有一個盒子……
 
 
 
“謝謝厚比哥~盒子裡面是什麼啊?可以現在拆嗎?”智旻一邊把耳朵貼近盒子聽聲音一邊問道
 
 
 
“看你自己啊~我都沒差~”厚比聳聳肩,對著智旻說道
 
 
 
“那我要現在開!”智旻說完就非常暴力的直接把盒子扯開
 
 
 
“咦?有蕾絲邊的圍裙?哥為什麼送我這個?”智旻好不容易把盒子打開以後,看到裡面的東西完全傻爆眼
 
 
 
“哥想說智旻沒有圍裙啊~而且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就直接送圍裙了~哈哈……”號錫一邊笑一邊回答著智旻
 
 
 
“……還是謝謝哥!”智旻走過去抱了抱厚比
 
 
 
“不客氣!”號錫也回抱了智旻
 
 
 
 
 
 
之後等全部成員都送完禮物給完祝福後,他們一行人一起走進了廚房
 
 
 
 
 
 
“對了!我現在還不知道要來廚房做什麼餒……”智旻拉了拉隔壁玧其的衣角問道
 
 
 
“要做牛奶棒啦!就是你前幾天請厚比跟你一起去買然後他不要的那個牛奶棒……”玧其很快速的回答了智旻的問題
 
 
 
“哦哦~原來要做牛奶棒!”智旻說道,他也想弄剛剛跟玧其一樣的語速說話,可惜失敗了,
「一定是因為自己不是rapper」他心想
 
 
 
之後大家一起做了一個麵團,很辛苦才做出來的麵糰(因為沒有攪拌機所以每個人的手都攪到快殘廢了……
 
 
 
“再來切成每個25公克的小麵團,在揉成一個大約12公分的長條狀,就可以拿進去烤箱烤了!”碩珍講解完最後幾個步驟,成員們就開始搓那些已經分好重量的小麵團
 
 
 
“哈哈哈!雞米尼你是不是把它們當作自己的手指在捏啊?”今天一整天很少講話的玧其抱著肚子嘲笑著智旻
 
 
 
“齁我哪有!哥你很奇怪餒~有什麼好像的!我手指短是我爸媽的錯不是我的問題好嗎?”智旻嘟起嘴巴,氣呼呼的回應玧其
 
 
 
“好啦好啦~我不笑你了!反正你就是要短短的才可愛!”玧其說道,並指著智旻的褲子笑個不停
 
 
 
“齁玧其哥你這個大變態!”智旻紅著臉害羞的說,並把玧其的手推開
 
 
 
“就是這麼變態你才喜歡……不是嗎?”玧其捧起智旻紅通通的臉,寵溺的說
 
 
 
“齁玧其哥你好討厭!”智旻把自己沾滿麵粉的手環上玧其的腰說道
 
 
 
“口非心是的傢伙……不管怎樣,還是祝你生日快樂!”玧其回應著,並回抱了智旻
 
 
 
“哥~要閃不要在這裡好嗎?我的眼睛快被你們弄瞎了!”柾國揉著手上的麵團,翻翻白眼說道
 
 
 
“那我們也來!”號錫說完便把碩珍拉到懷裡
 
 
 
“欸!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南俊也雙手抱住碩珍
 
 
 
“你們兩個夠了沒!我說過在我做菜的時候不準碰我的!!!”碩珍對南俊和號錫大吼著
 
 
 
“……生日快樂雞米尼~”玧其看了看那邊大亂的三人,又再次祝福了智旻
 
 
 
“這是我度過最棒的生日了!”智旻大聲的對大家說著
 
 
 
“생일  축하해  박지민”其他人異口同聲的回應道
 
 
 
 

對了對了……在好多姐姐的支持下琉奈也開了IG文站www

名字叫作   sosweety_0123

這個是連結www

https://www.instagram.com/sosweety_0123/

喜歡琉奈的寶寶們趕快去追蹤吧❤❤謝謝大家~~(1\29更新)

 
 
 
 
 
#我終於……打完了!(灑花🌸🌸
#原本要用蕾絲圍裙的梗可是打到一半不小心忘了……所以就放棄了😂😂(也太不負責任=="'
#興大附農參訪延伸www(旻旻的手指真的好可愛啊啊❤❤
#我絕對不說我的手指好像比他更短……🙁🙁
#是說我們做牛奶棒的時候,遇到兩個wannable要搶我家旼泫跟志訓😞😞(誰你家)
#然後之前說好的破300自介……琉奈要改成破1000才寫喔~😆😆(由於某小姐一直碎碎唸說300太少……(人家很期待打自介的說😟😟
#有心得和感想要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