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齁今天是Wanna one演唱會啦…😭😭😭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啊啊啊~
 
 
 
今天放學就開始狂砸書,因為實在太不爽😒😒下禮拜要段考,然後上禮拜Seventeen演唱會,這禮拜Wanna one !!都沒得去了啦!!!😭😭
 
 
 
好我真的超難過😭😭😭
 
 
 
然後我很想在Wanna one表演的舞台直接挖一個洞洞通到我家😆😆
 
 
 
而且我家旻旻生日那天我竟然在段考!!害我還被旻旻罵說這樣沒辦法幫他慶生(滾!
 
 
 
還好我們考完的下午要去參觀某某大學,可是還要寫學習單(麻煩死了😑😑
學校幹嘛還要搞個學習單啊…我們去參觀就好不是很優嗎?😂😂
 
 
 
好啦不管這些煩死人的事了……
 
 
 
我要來講講關於我荷包大失血的故事😞😞
這禮拜+上禮拜+上上上上禮拜我買了超多東西😂
 
 
 
克拉棒(www你沒看錯是我家小17的手燈❤❤是說賣家姐姐人超好❤❤而且說我很可愛😆😆
 
 
 
Wanna one 專輯兩版(都是大卡志訓小卡旼泫❤❤超開心抽到雙本命😆😆
 
 
 
Bts Love yourself L版(跟包裝紙小姐還有另外一位閔女友一起買的……他們直接給我L版,然後小卡是厚比……是說抽到誰我都沒差,反正那是要送某位田太太的生日禮物😂😂
 
 
 
大概就醬~~不要看他們少少的這樣也花了我兩千多元😞😞(好貴喔~現在東西為什麼都這麼貴啊啊~~😣😣
 
 
 
還有今天包裝紙小姐給我看玧其的照片然後說他快蛀牙了,
我就很認真的問他“你沒刷牙嗎?”🤔🤔
然後他竟然回我他是被玧其甜到蛀牙
我傻眼!你欺騙我的感情!我很認真的在問你欸
 
 
 
因為包裝紙小姐欺騙我的感情😞😞
所以我要來爆他的料😆😆
➡他身高不到150😂😂
➡可是超會跳舞🌸🌸
➡然後每天都在狂飆髒話😑😑
 
 
 
#好啦我廢話真的好多……
 
 
 
 
 
以下正文
 
 
 
 
 
“齁哥我肚子餓~”大輝拍著自己已經咕嚕嚕的肚子,對著珍映抱怨
 
 
“喔……”珍映敷衍的回答了一下,他看著電腦正在研究burn it up裡的舞步,因為自己跳起來有點怪怪的
 
 
“跟我一起去買東西吃嘛~”大輝搖了搖珍映的肩膀
輕輕對他撒嬌
 
 
“不要我現在在忙要買自己去買”珍映冷冷的回了大輝一句話
 
 
“哼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是你男友欸”大輝站起來手插腰,理所當然的對著珍映大喊
 
 
“就是因為是男朋友才要體諒啊……”珍映又回應大輝,眼神依舊是專注在眼前的電腦
 
 
“哼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啦!”眼看鬥不過珍映,大輝開始無理取鬧的大吼
 
 
“現在是怎樣我就真的在忙啊”珍映無奈的說,他不懂為什麼大輝可以這麼任性
 
 
“哼那我要去找志訓哥!”大輝說著並準備走出房間
 
 
“好啦好啦吵死了!那你等我一下”珍映知道如果真的讓他去找志訓哥他就死定了,因為志訓哥會罵他說幹嘛讓大輝去打擾他跟冠霖的獨處時間……所以他趕緊妥協了大輝
 
 
“那你快點!”大輝一邊說一邊坐到了珍映旁邊
 
 
“好啦好啦~”珍映再度回答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齁哥你到底好了沒?從剛剛到現在已經又過了11分33秒了欸!”大輝看著牆上的時鐘,生氣的說道
 
 
“齁好啦!”珍映看了看癱軟在椅子的大輝,之後便把電腦關上,牽了大輝的手然後就走到客廳
 
 
“哥~我要跟珍映哥一起出門一下喔~”拉著珍映的手,大輝對著在客廳裡看電視的成雲大喊一聲就走出門外
 
 
“欸大輝等等啦!不要跑那麼快!”珍映的手被大輝拉著跑
 
 
“齁人家等不及了嘛~”大輝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然後又把珍映的手抓的更緊了……
 
 
 
 
 
#喔耶!我打完了www
#段考前最後一更🙁🙁然後就要讀書了QAQ
#可愛的狼輝❤❤我是幸福的狼輝狗❤❤
#有心得跟感想要留言告訴我呦~
 
 
 

對了對了……在好多姐姐的支持下琉奈也開了IG文站www

名字叫作   sosweety_0123

這個是連結www

https://www.instagram.com/sosweety_0123/

喜歡琉奈的寶寶們趕快去追蹤吧❤❤謝謝大家~~(1\29更新)

 
 
 
 
 
arrow
arrow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