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各位啊啊今天是我們woozi的生日呢!
所以琉奈要認真來更很久沒更的文XDD
是說這段時間人氣緩緩的上升到了700🌸🌸
其實這是我從沒想到的數字qwq
原本想說有100就不錯了XDD

真的謝謝各位啊啊啊啊~(感動😭😭







以下放文







「齁……怎麼這麼麻煩?過生日還要玩真心話大冒險……」李知勳翻了翻白眼,一手被勝寬拉著一手被碩珉拉著,來到平常最討厭的練習室門口,不斷的碎碎唸


「很好玩啊~過生日就是要玩這個不然要幹嘛?」勝寬甩了甩知勳的手,笑著說
 

「我只想要吃蛋糕看卡片拿禮物而已啊……」李知勳馬上潑了夫勝寬一桶冷水,無奈的說


「齁哥啊你就一起玩啊~只是在那邊過老氣的生日會有什麼特別?」碩珉也開口說道


「分明是你們想玩……」知勳馬上看穿了弟弟們小心思


「那又怎樣?反正哥就是要一起玩!」勝寬拉著知勳還有碩珉,一把推開練習室的門


「哥~我們把知勳哥帶來了!」勝寬跟碩珉異口同聲的說道


「好喔好喔~那我們就開始吧!」權順榮興奮的對著大家宣布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이지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這裡是生日快樂歌##)」



在大家簡單的送完禮物給完卡片之後,他們就開始玩了表面上叫真心話大冒險事實上是只有大冒險的真心話大冒險(好像繞口令……
 


「誰要先轉?沒人嗎?那我要先轉!」才剛問了問題還沒有人回答,就馬上宣布自己先轉的李燦拿著剛剛裝著香檳的玻璃瓶,開始轉了起來
 

「根本還沒人回答呢!當然是你知勳哥先轉啊~他可是今天的壽星呢!」身為隊長的s.coups大人拎起了燦的衣領,搖搖頭說道
 

「沒差啦~我都隨便~不然給燦尼想轉就給他先好了……」知勳笑了笑,把李燦從勝澈的手上給抓了回來
 
 
「真的嗎!?謝謝哥!」燦尼抱了抱知勳表示感謝之後就露出大大的笑容興奮的去轉瓶子了
 

「燦尼真的好可愛啊……好喜歡……」盯著放在中間即將被轉動的瓶子,李知勳不經意把心中藏了以久的話說了出口


「嗯?哥你說什麼?」坐在旁邊的徐明浩撇過頭問道

「沒什麼啦……只是覺得燦尼很可愛而已」知勳笑了笑,回答道


「當然啊我們燦尼就是這麼可愛~」明浩也附和道


「沒辦法…燦尼可是忙內呢…大家都覺得他很可愛」雖然覺得有點不甘心,可是畢竟這是事實,李知勳心想

 
然而在這個時候第一個執行的任務已經決定選好了,就是權順榮必須和其中一個人玩pocky


「嗯……要跟誰玩呢?」權順榮抓了抓頭,一邊思考一邊說道


「才不會讓你自己挑呢!不是轉的人要一起玩嗎?燦尼啊~快過來~」尹淨漢露出奸笑,朝著李燦揮了揮手


「哥……等一下喔!我幫順榮哥拿一下pocky~」剛剛正好沒聽到淨漢跟順榮對話的燦尼回答


「怎麼了?」手上拿著pocky棒和直尺的李燦睜著圓滾滾的眼睛問道


「來吧燦尼你要幾公分?」尹淨漢笑著接過pocky跟直尺對著李燦說


「蛤?為什麼是我?順榮哥你選我嗎?」李燦一臉驚恐的看著權順榮,雖然看過哥哥們玩可是自己從來沒有玩過啊……


「沒有啊……是淨漢哥規定被轉到的人必須跟轉瓶子的人玩……」權順榮雖然用非常無奈的語氣回答,但是除了李燦其他人都看得出來他其實興奮的不得了


「齁哪有人這樣的!」李燦嘟起了他的小嘴,不甘心的拿起轉盤,傳動必須完成的公分數


“齁權順榮怎麼可以這樣啦!燦尼可是我的欸!權順榮真的是有夠過份、有夠討厭的!”在一旁靜靜看著一切的李知勳在心裡瘋狂抱怨


「哇!燦尼你竟然轉到1.5公分!?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權順榮抓著李燦的肩膀,依舊裝作很不想玩的表情說道


「哈哈哈!很好啊~原來燦尼第一次就喜歡這麼刺激的……」尹淨漢開始瘋狂笑了起來


「齁~我要重抽啦!」李燦盯著前面幾位哥哥,用楚楚可憐的表情哀求著


「重抽也不會比較好啊……那上面的數字不是只有0.5、1、1.5跟2而已嗎?」李碩珉笑到露出了大大的白牙,提醒著


「好啦好啦!那燦尼我們快點弄完快點結束吧!」語畢,權順榮就拿起了pocky放進嘴巴


「哼!哥哥們都欺負我!」李燦也在抱怨完最後一句話之後含住pocky的另一端


「哦哦~要開始了!目前大概還剩下8多公分,順榮尼用很快的速度持續的將pocky吃進嘴裡……」崔勝澈站在兩人的旁邊一邊用尺量著那根pocky一邊實況轉播


「現在只剩下3公分了!剩下2.5!」另一位實況轉播員尹淨漢也站在崔勝澈的旁邊轉告大家


“好……時間差不多了”一直用很快的速度吃著pocky的權順榮看著對面非常認真的盯著pocky的李燦,準備開始他特別的行動


“咦?1.5公分應該已經可以了啊~可是為什麼順榮哥還是繼續吃啊?還是1.5公分比我想像的還要短??”李燦心想


就在這個時候,權順榮吃著吃著已經把pocky吃到只剩下李燦嘴裡的部分了


「唔……」權順榮乘機吻上李燦粉嫩的嘴唇


“順榮哥幹嘛啊!?已經達到目標了不是嗎?所以我現在放開應該也沒關係吧……”在李燦OS完心中的問號,他就立馬放開了權順榮


「哥你幹嘛親我啦?!」!」李燦把眼睛睜到不能再大,驚訝的看著權順榮


「啊不就因為他喜歡你……」李知勳馬上把幫權順榮隱瞞已久的秘密公諸於世,並一臉得逞的看這權順榮


「順榮哥……喜歡我!?」李燦用自己的手指比著自己比剛剛張的更大的眼睛


「才不只我呢!你知勳哥也喜歡好不好!」權順榮哭笑不得的看著李燦,也把李知勳跟自己一樣的秘密說了出來


「那又怎樣?反正李燦一定是喜歡我的!」李知勳帶著鄙視的笑容看著兩人說道


「這可不一定呢!不然我們就現在來問問燦尼啊!」權順榮的眼神像是對李知勳丟下了戰帖一樣


「好哇!燦尼來~你自己說你比較喜歡我還是權順榮?」李知勳拉了身旁一臉懵逼的李燦問道


「呃…那個…其實我……」李燦到現在還是沒有搞清楚狀況


「你們兩個幼稚鬼到底夠了沒啊?好好的生日派對都被你們搞成這樣……」崔勝澈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對弟弟們感到百般無奈


「而且人家燦尼又不一定喜歡你們兩個~」尹淨漢一把把李燦摟進懷裡,心疼的說道


「哥…你不要那樣抱燦尼啦!討厭!」權順榮一把又把李燦拉了回來


「吃醋鬼你吵死了!」李知勳翻了翻白眼,默默的回到自己原來的位子坐下


「哥…其實我比較喜歡順榮哥欸……可是今天是知勳哥生日……怎麼辦??」李燦逃離權順榮的懷抱,在尹淨漢耳邊小小聲的說著


「沒差啦…你就直說吧…你知勳哥不會怎麼樣的!」尹淨漢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說道


「那個…其實順榮哥知勳哥你們兩個還有所有的哥哥們我都很喜歡……因為你們總是很照顧我,對我也很好,知勳哥也是,順榮哥也是,全部我都很喜歡很喜歡,可是比起當情侶,我更喜歡現在的關係,真的~」李燦非常非常認真的講完了一大段話之後,又再度露出了他那最燦爛的笑容


「真的嗎?燦啊哥好感動啊~我們燦長大了!」夫勝寬笑著說道


「沒關係啦~可是燦尼我們沒有說要當情侶啊…」權順榮呈現一個已經笑到快崩潰的樣子說道


「隨便啦~那不是重點嘛!」李燦鼓起了他既通紅又圓滾滾的腮幫子


「總之、燦尼我們也愛你呦~撒拉嘿!」李碩珉代表著大家說道


「燦啊…可是你剛剛跟我說的不是這樣啊…」尹淨漢在一旁哭笑不得的說道



 
 

對了對了……在好多姐姐的支持下琉奈也開了IG文站www

名字叫作   sosweety_0123

這個是連結www

https://www.instagram.com/sosweety_0123/

喜歡琉奈的寶寶們趕快去追蹤吧❤❤謝謝大家~~(1\29更新)

 
 
 
 


#這篇完全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然後完全沒有事先思考過的(不要炮轟我😭😭
#然後今天也是芒叉的賢賢還有我們班上上禮拜轉走的那位每次都鄙視我傳說拿不到五連殺的小姐的生日(琉奈真的好想念他啊啊啊~QAQ
#然後再次感謝一直以來支持琉奈的各位##
#琉奈我會繼續努力的qwq(是說打字真的好累……
#有心得跟感想要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