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銀優!你為什麼又買了一盒牛奶肥皂啦!上次不是說好這次要讓我用用看沐浴乳嗎!你每次說話都不算話!」文彬最近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情,對車銀優一直以來使用的牛奶肥皂非常的有意見


「不是啦~我本來其實是計畫今天去買的,因為這樣你才可以選口味啊……」車銀優急忙解釋


「哼!最好是……」文彬氣呼呼的撇過頭,卻隱藏不住臉上帶有一絲期待的笑意


「嘿咻~走吧~」車銀優一把抱起文彬,準備往附近的超市前進


「喂!幹嘛啦!車銀優快放我下來!」文彬不斷扭動著身軀,企圖掙脫著


「我才不放……誰叫你今天對哥這麼沒有禮貌」車銀優笑了,繼續抱著文彬朝著目的地超市前進


____

到了超市……


「哇~這一區果然就是放沐浴乳的,真的好香喔~」文彬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露出了他甜甜的笑容
看到剛剛任性的文彬瞬間變了一個人似的,車銀優也笑了,一手牽著文彬一手拿著購物籃,之後便拿起蘋果香味的試用罐,並放到鼻子前面聞了聞


「我覺得這個好像滿不錯的餒~」車銀優伸手把瓶子湊近文彬


「是蘋果的!真的欸!這個好香……」文彬閉起眼睛,又多吸了好幾口氣


「那就這個吧~香香甜甜的就跟你一樣~」車銀優從架上拿了一瓶大罐的,拉著文彬便往收銀台走去

____


「銀優哥銀優哥我洗好了呦~換你去洗吧~」洗完澡的文彬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蹦蹦跳跳的跑到沙發上坐下,並盯著車銀優剛才打開的電視,那上面正好在播自己最喜歡的綜藝節目


「……今天我們文彬先生又發生了什麼事?」一整天下來文彬好像變成兩個人似的,一下超級任性一下又超級可愛,完全就是一個小孩子……車銀優在心裡默默感嘆道


很快的,車銀優也洗完澡了,可是一走回客廳就發現文彬依然頂著那顆溼答答的頭,連吹風機都還沒拿來,眼睛直直是盯著電視,不禁破口大罵


「文彬!你現在去給我吹頭髮,不然電視就關掉,你知道你這樣子會感冒嗎!」車銀優手叉著腰,生氣的對著電視前的文彬喊話


「哥……我等這次廣告就……」文彬話才說到一半,就被車銀優兇狠的眼神給嚇到不敢繼續說下去


「呃…那個……哥我現在就去拿!」語畢,文彬就以跑百米的速度奔向浴室前的櫃子,吹風機到手之後再度返回客廳,並抓著車銀優的手開始撒嬌


「哥……」文彬用他大大的眼睛看著車銀優,並用雙手拉著他的右手臂搖來搖去


「幹嘛?」車銀優心裡大叫不妙,他最無法忍受這孩子的撒嬌了


「幫我吹好不好……拜託~」文彬眨了眨眼睛,露出他那最無辜的眼神不斷盯著車銀優


「唉……好吧」車銀優又再次輸給了文彬的撒嬌,不甘心的拿起吹風機,把風開到最強,並輕輕撥弄文彬的頭髮


「已經乾了,那換我囉!」車銀優把吹風機的出風口朝向自己,開始撥動自己的髮絲


很快的,車銀優的頭髮也乾了,把吹風機放回去它原有的位置之後便一屁股的坐在文彬的旁邊,然而下一秒車銀優就用力的把文彬摟進懷裡


「哥你幹嘛啦?!」文彬滿臉困惑的看著車銀優,心裡默默OS齁人家剛剛正好看到最好笑的部分欸!

車銀優才不管這小鬼怎麼說,抓著文彬就是一陣亂啃亂親


「哥你到底怎麼了啦!」文彬的表情從困惑漸漸變得驚恐


「處。罰。你。」車銀優露出一抹壞笑,接著說道


「誰叫你今天早上對哥這麼沒有禮貌……」在文彬的脖子上留下了一個不輕不重的咬痕


「好啦好啦哥對不起……」想到明天就是拍新專輯寫真的日子,文彬非常害怕這哥真的會對自己做出什麼……連忙道歉


「哼!看在明天要拍新專寫真的份上,哥就先放了你一馬」車銀優又笑了,其實他原本就只是想逗逗文彬,沒想到這孩子真的相信了


「那走吧我們去睡覺啦……」眼看節目到了尾聲,文彬按下電源鍵把它關掉,拉著車銀優的手就往房間走去


____
 


到了隔天……


經紀人哥把團員們送到拍攝預備室後,化妝師姐姐便開始為大家上妝


而文彬就坐在化妝桌前,等待化妝師姐姐把自己的妝畫好,可是打從剛剛開始,不知道是自己的錯覺,還是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文彬總覺得今天這個姊姊好像不太自然,動作都有那麼一點卡卡的,到最後文彬還是抵不過好奇心的誘惑,開口問道


「姐姐有什麼不對勁嗎?今天好像有點怪怪的……」文彬回頭看了看剛剛完成最後一個步驟的化妝師姐姐


「嗯?怎麼了?」化妝師姐姐故作輕鬆的回答,不過還是被機靈的文彬發現了那麼一點不對勁


「姐姐何必這麼見外呢?有什麼心事都可以說都來大家一起討論啊……」文彬嘟起了小嘴,有點不開心的說道


「那我說出來文彬你可不能打我喔……」化妝師姐姐接著說


「當然不會呀人家我這麼乖巧可愛」不知不覺中文彬又開啟了他的撒嬌模式


「嗯……就是啊……我很納悶文彬你脖子上那個痕跡是哪裡來的……」化妝師姐姐提出了他從剛剛困或到現在的問題


「呃……那個……那是昨天不小心被蚊子叮到的」被姐姐這麼一問,文彬變得非常尷尬,抓了抓頭就撒一個小謊


「才怪哩!那明明是昨天我給你的懲罰」在一旁看著兩人對話的車銀優在這時走了過來,揭穿了文彬的小謊言


「你走開啦!討厭!」文彬生氣的推開車銀優,沒想到卻被車銀優拉著走出化妝室


「呃…………我大概懂了……」只留下尷尬的化妝師姐姐在原地

 



對了對了……在好多姐姐的支持下琉奈也開了IG文站www

名字叫作   sosweety_0123

這個是連結www

https://www.instagram.com/sosweety_0123/

喜歡琉奈的寶寶們趕快去追蹤吧❤❤謝謝大家~~(1\29更新)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久違的更文ㅠㅠ(琉奈我對不起大家啊…

#其實是2/9打完的只是把它放來1/15的地方😂

#跟著琉奈我一起高舉肥皂大旗吧!!🚩

arrow
arrow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