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變成第三人稱##
#甜文❤❤
#文筆不好請見諒
#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想法喔~




三天後……


“哇~今天是我們燦尼的生日欸”勝澈摸著燦的頭,對著大家說


“對啊~那我們要去哪裡慶祝啊?”勝寬問大家


“嗯…就在宿舍慶祝吧”淨漢回答


“為什麼不去餐廳啊?”圓佑問


“因為宿舍佈置好了嘛”珉奎回答


“真的嗎!?謝謝大家”原來今天一大早大家叫自己去買東西是因為要佈置啊…燦尼心想


“不會啦~這是應該的”碩珉說


“哼!哥你明明都是幫倒忙”勝寬抱怨道


“哪有…我有負責買蛋糕啊”碩珉抗議


“那個那麼簡單誰不會啊”勝寬又吐嘈了碩珉


“好啦不要吵了那不是重點好嗎…”隊長大人無奈的說





從公司回到宿舍之後,燦尼被逼著要在外面等一下,然後大家就進去做了最後準備……


等了一會兒之後……


喀嚓……一瞬間,知秀把門打開了,


“燦尼啊進來吧~”知秀走到門外把燦推進去


“啊!嗯!”原本還站在門口哼歌的燦回答




“燦尼生日快樂!!!”大家一起對著燦尼表示祝福


“啊!謝謝大家~”燦尼露出了他的招牌燦爛笑容說
接著團員們輪流送了禮物給燦,然後燦也一一向這些哥哥表示謝意


但是……vernon哥還沒送


“欸啵諾尼你怎麼沒有送禮物?”順榮盯著啵諾尼問


“我……我”啵諾尼支支吾吾的回答不出來,不是我沒準備,只是我想要單獨送啊……他心想


“啵諾尼好像想要單獨送呢…”淨漢發現了弟弟的小小心思“對不對啊啵諾尼?”淨漢又說


“嗯…”啵諾尼簡短的回答


“好喔那哥你等等在給我吧!”燦尼說




接著大家開始玩遊戲、吃蛋糕,


愛吃的圓佑買了一大堆奶油回來,


所以每個人的身上都沾上了很多奶油。


等到生日趴踢結束後,


啵諾尼跑去找了燦尼,


他說“等等我在陽臺等你喔~”,


“嗯!好喔~”燦尼回答。




“韓率哥~我來了!”燦走到陽臺,發現趴在欄杆上的韓率


“你也太久了吧~”韓率翻了翻白眼說


“啊就淨漢哥一直在那邊弄啊…”燦尼抱怨道


“弄什麼?”韓率用認真的眼神看著燦尼問


“就…討抱抱還有bobo那些啊…”燦尼回答


“為什麼要bobo啊?”韓率一臉嫌棄的又問一個問題


“啊淨漢哥不是都這樣嗎?”燦尼理所當然的回答


“說的也是齁~”韓率笑了笑


“對了哥你到底要送我什麼啊?”燦想到了來陽臺的目的,問道


“就這個啊…”韓率拿出一個信封,並交到燦尼手上


“這是什麼啊…?”燦尼打開信封問


“我很用心寫的卡片…對了還有這個…”韓率又拿出了一條手鍊,再次交給燦


“哦~是手鍊欸,好漂亮喔謝謝哥”燦尼露出了他燦爛的笑容說


“那你打開卡片看看吧~我先進去囉~”韓率對燦尼招招手,準備走進客廳


“欸不行啦~你要待在這裡看我收到的反應才對啊~”燦尼理直氣壯的對韓率說


“齁好啦~”韓率說著,走回剛剛的位置


“這樣才對嘛~”燦尼這時才開始看卡片的內容……





#喔耶!我的處女文就獻給率燦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Y(^_^)Y
#嗚嗚…率燦是冷門 cp啊啊(淚崩ToT~~
#等破300我就來個自介吧
#用手機不會排版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率燦 cp文 甜文
    全站熱搜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