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第三人稱 again~~
#甜文❤❤
#文筆不好請見諒
#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想法喔~





「給、我們最可愛的燦尼


燦尼啊…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對不起我之前不小心把錢拿去請成員吃飯了,所以只買的起手鍊送你


今天這張寫給你的這張卡片,


不僅僅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還有一件事,


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就是……嗯……


你知道上次我輸95line哥哥的那個大冒險吧,


原本我只是單純的想把這個男友力任務做完,


可是後來我不知道怎麼樣了,


自從你上次問我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之後,


我好像不小心對你有感覺了,


每天晚上都想跟你一起睡、


常常趁你睡覺的時候偷抱你、


默默盯著你的一舉一動、


看你跟其他哥哥很親密會生悶氣……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上次你找我談談的時候,


我騙了你,其實我那時已經對你有點感覺了,


卻告訴你那只是單純的大冒險,


看你好像有點失望,


我就又騙你說我準備好禮物了,


想讓你開心一下,


但是其實我根本就還沒弄好……


我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而你那時聽完我的回答看起來好像有點失望,


我竟然還擅自以為是你吃醋了,


結果好像是我自作多情,


自以為你喜歡我,


還暗自高興了好一陣子……


對不起……燦尼,真的……對不起,


可以原諒哥嗎?原諒哥的自私自利……


然後我喜歡你那件事,


就忘了它吧……


雖然是我鼓起很大的勇氣才寫上去的,


但是你應該是不會喜歡哥的吧……


就讓我……默默喜歡你吧~ 」





“哥……”燦看到都哭了


“嗯?”韓率看到憑著感覺就把他摟進懷裡


“其實我也是喜歡哥的啊!”燦尼抓著韓率的手說


“之前哥對我那麼好,我還以為哥喜歡上我了,自己一直很開心……結果哥那樣講,我真的……很難過……”燦尼邊哭邊說


“燦……原來……你也喜歡哥”韓率說完吻上燦尼的唇


但是韓率很快就放開燦了,


並輕輕的摟著他,


看著眼前人兒通紅的臉頰,


韓率笑了,然後開口,


“燦……跟我在一起好嗎……?”


燦尼也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嗯……好……”燦回答


聞言,韓率又低頭吻了燦,


這次的吻跟剛剛不同,


比剛剛霸道、比剛剛強而有力、、、


就像是在宣示主權……??


接著韓率離開了燦誘人的唇,


“燦…你是我的,我會愛著你一輩子的……”韓率說,


“我也是……會愛著哥一輩子的……”燦回答


之後韓率牽起了燦的手,一起走進了屋內……





#喔耶!我的處女文就獻給率燦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Y(^_^)Y
#嗚嗚…率燦是冷門 cp啊啊(淚崩ToT~~
#等破300我就來個自介吧
#用手機不會排版請見諒(#
#終於打完了!!(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率燦 cp文 甜文
    全站熱搜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