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今天一整個難過死QAQ
反正就是因為呢……
 
 
今天倒惜福的時候,我看到有一個高中姐姐的AB盒裡面有Wanna one的餅乾盒➡丹丹跟聖祐的(是邕丹啊!邕丹!
 
 
然後我就盯著那個餅乾盒看,
結果被那個高中姐姐發現……
然後他就問我“學妹你要這兩個盒子嗎?這是我們班今天有人不要的”嗯然後我當然說好
 
 
然後拿到盒子我很興奮的把它們放進口袋,之後又放到我們班塑膠類的桶子裡,
 
 
結果…拿回教室的途中…不小心讓它們掉到不知道什麼地方了啊~~TAT之後沿路回去找就不見了…感覺被別人撿走了啊啊……
QAQ一整個難過死
 
 
#為了要平復心情所以我決定來寫一篇邕丹##(?
#但是我們班丹太太堅持是丹邕(是說他自己堅持是閔太太,但是我比較喜歡丹太太,所以他就是丹太太😂😂
#好吧所以我就決定寫丹邕囉~
#天啊!我廢話好多……XDD
 
 
 
以下正文
 
 
 
剛結束了一場演唱會,Wanna one的成員們正在會宿舍的路上。
 
 
今天的特別舞台有一個是丹尼爾在打開吧的solo,而在跳的時候那個性感眼神讓邕聖祐到現在都忘不了。
 
 
今天在車上特別的安靜,因為少了平常聖祐的聲音,他只是靜靜的想著剛才丹尼爾在舞台上的solo,想著想著卻不小心睡著了,當然丹尼爾也出現在他的夢中出現了
 
 
“丹丹啊~你剛剛真的很帥呢~”他用含糊不清的夢話說著卻剛好被前座的丹尼爾本人聽到了……
 
 
“等等我就讓你看看我更帥的樣子……”丹尼爾心想
很快到了宿舍,成員們都下車了,但是聖祐還沒起床
 
 
“哥~到了喔~要起來了~”大輝對著聖祐說著
 
 
“噓……你聖祐哥很累,我抱他進去就好了……”丹尼爾對大輝說
 
 
“嗯!那哥我先進去囉~”大輝說完就飛奔過去找裴珍映聊天
 
 
“啊…還真重呢…”丹尼爾抱起聖祐,跟在其他成員後面走進宿舍
 
 
“齁~今天真的好累喔~”冠霖躺在床上對志訓抱怨到
 
 
“沒關係啦~為了wannable一切都值得~”志訓回答
 
 
“也是啦但是真的很累嘛~”冠霖又說
 
 
“好啦好啦~我幫你按摩就是了”志訓看出冠霖的用意說道
 
 
“耶!就知道志訓哥對我最好了”冠霖坐起來對志訓說道
 
 
“唔……不是要幫你按摩嗎?”冠霖坐起身,直接把志訓抱到他的腳上坐著
 
 
“我想先親志訓哥在按嘛~”完全沒有修飾的言語從冠霖嘴裡說出,讓志訓的臉瞬間漲成大紅色
 
 
“我才不要”志訓撇過頭說道,卻又被冠霖轉了回來
 
 
“我就要~”說完冠霖直接覆上了志訓的嘴唇……
 
 
“咦?你們在……幹嘛?”抱著聖祐走進來的丹尼爾一進門就看到兩個弟弟在沙發上熱吻,尷尬的問
 
 
“啊!哥你都看到了?”冠霖慌張的問
 
 
“沒有啦我現在才走進來”丹尼爾趕緊回答
 
 
“對嘛跟你說不要你就不聽!”志訓說完就逃回了自己的房間
 
 
“哥對不起……志訓哥啊~等等我~”冠霖簡單跟丹尼爾道歉之後就跑去找志訓了
 
 
“……”只留下尷尬的丹尼爾抱著聖祐在原地
 
 
“啊~睡的好飽~咦?丹丹你怎麼抱著我?”這是聖祐剛好打了個呵欠,起來疑惑的看著丹尼爾
 
 
“因為你還在睡覺所以我就把你抱上來了”丹尼爾溫柔的回答
 
 
“為什麼不直接把我叫起來就好了?”聖祐又問,因為被弟弟抱心裡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因為哥很累了嘛~”丹尼爾笑著回答
 
 
“但是你也很累啊…”聖祐又說
 
 
“沒關係啦~哥不用在意”丹尼爾笑了,回答道
 
 
“真的沒關係嗎……”聖祐又問了一遍
 
 
“嗯真的沒關係啦~哥不用擔心我~”丹尼爾再次回答他
 
 
“那……丹丹你先放我下來好不好……”聖祐的臉染上微微的紅暈,尷尬的說
 
 
“哦對吼~都忘了放哥下來了”丹尼爾抓抓頭,把聖祐放到沙發上
 
 
“那個丹丹啊~你今天真的很帥呢~”躺在沙發上的聖祐又開了口說道
 
 
“我知道啊~哥剛剛睡覺的時候講過了”丹尼爾一副我早知道了臉看著聖祐回答道
 
 
“原來是我剛剛說夢話啊哈哈……”聖祐覺得自己從來沒有笑的這麼尷尬過
 
 
“哥你也真的很可愛呢~”丹尼爾也稱讚了聖祐
 
 
“咦?”聖祐頓時懵了
 
 
“我說哥你真的很可愛”語畢,丹尼爾就吻上聖祐的唇
 
 
“是……是嗎?”聖祐在丹尼爾放開自己之後說開口道
 
 
“嗯!還有呢……我最喜歡哥了!”丹尼爾笑了,上前抱住聖祐
 
 
“哥也最愛你了!”聖祐把手環上丹尼爾的腰,回答道
 
 
 
 
 

對了對了……在好多姐姐的支持下琉奈也開了IG文站www

名字叫作   sosweety_0123

這個是連結www

https://www.instagram.com/sosweety_0123/

喜歡琉奈的寶寶們趕快去追蹤吧❤❤謝謝大家~~(1\29更新)

 

 
 
 
 
#哈哈打完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有心得要留言告訴我喔!
#再說一次我不會排版……
#是說我覺得聖祐跟丹丹都是攻…XDD
#邕丹的對話好像繞口令=="
#我愛罐昏,罐昏是真愛!(灑花🌸🌸
arrow
arrow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