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依照往例要先來一段廢話(?
好喔其實我想講的事情還滿多的😂😂
但是我只能挑幾件事情講,不然手會整個殘廢掉(跟訪客姐姐一樣##
 
 
廢話時間開始……
 
 
啊啊最近真的超多作業跟考試(其實也還好……可是還要多上一天課真的好麻煩
 
 
是說我這禮拜拿到班通的時候,上面寫著我第六名( °□° 我整個嚇到,我竟然第六名!六欸!!
是六!!!好反正我很驚恐的聽完老師唸完前十名,才開始狂發瘋 XDD
 
 
哦哦哦哦第六名我真的開心死~❤❤
進步了29名哦哦~~(原本好像是35名餒……
好了不管了!反正是第六名就對了😆😆
 
 
 
 
 
嗯嗯然後就是要聖同徵選(其實也不是徵選,只是要看我們誰可以跟他們一起表演跳舞而已##
 
 
所以中午吃飯就去後面跳給評審們(我同學)看(但是只有我要徵選😂😂
 
 
所以我就大略跳了Gfriend  Rough的副歌給他們看但是由於只有我在跳超尷尬然後評審有一位又跟我鬧的有點小尷尬……所以我緊張到全身都在發抖……
 
 
然後跳完之後聽說我好像跳的還不錯,之後就得到選上的消息了(灑花🌸🌸
 
 
但是很遺憾的要在選一次,因為3個人要爭2個位子(不悅😒😒所以我還要繼續練啊…而且那兩個人是我好朋友➡其中一位是包裝紙小姐
 
 
請大家為我加油喔!(謝謝支持❤❤
是說我很希望我可以選上……
好囉廢話不多說(明明已經說很多了……
 
 
 
#建議大家先看一次mic drop在來食用www
 
 
 
以下放文
 
 
 
 
今天公司放假一天,在宿舍裡的防彈成員們,正在用柾國的平板看他們mic  drop的演出,
 
 
“欸欸玧其哥要摔麥了,大家趕快看仔細~”泰亨盯著平板的螢幕
 
 
“喔喔喔~摔了摔了”南俊拍著玧其的背說道
 
 
“喔所以呢?”玧其翻了翻白眼,冷冷的回答,他心想「舞又不是我編的,吵死了……」
 
 
“沒怎樣只是覺得你摔麥很帥氣而已”南俊急忙辯解,等等這哥不爽他就死定了
 
 
“喔……”玧其依舊冷冷的回答
 
 
“可是哥……你不覺得這樣麥克風會很痛而且會一下子就壞掉嗎?”在一旁靜靜聽著他們對話的智旻突然冒出了一段話
 
 
“不會啊~他痛才不關我的事”玧其聳聳肩回答智旻
 
 
“哥好壞喔~麥克風好可憐~”智旻低下頭說道
 
 
“才沒有~你不要在那裡講一堆有的沒的”玧其無奈的回答「怎麼會有人是想到麥克風痛不痛啊…」他心想
 
 
“齁~哥都沒有替麥克風想想”智旻嘟起嘴,生氣的說道
 
 
“吵死了你管那麼多”玧其不滿的說了一句話就抬起智旻的下巴,準備要親下去,但是智旻很厲害的馬上就逃開了
 
 
“哥你每次都這樣,覺得我吵就要親我”智旻用一副哈哈我早就知道你的陰謀了別想得逞的表情看著玧其說
 
 
“哼!你竟然發現了!那我來點不一樣的吧”玧其輕聲笑,接著就把智旻整個人丟到沙發上
 
 
“哥你幹嘛啊?”智旻用驚恐的聲音問道
 
 
“我要讓你體驗麥克風被我摔的感覺~”玧其露出邪惡的笑容回答
 
 
“不……我不要……”智旻又說
 
 
“不要只有這樣嗎…?那就讓我幹你吧!”玧其笑著說,又勾起了智旻的下巴
 
 
 
 

對了對了……在好多姐姐的支持下琉奈也開了IG文站www

名字叫作   sosweety_0123

這個是連結www

https://www.instagram.com/sosweety_0123/

喜歡琉奈的寶寶們趕快去追蹤吧❤❤謝謝大家~~(1\29更新)

 
 
 
 
 
#哈哈我目前還不打算寫肉
#所以請自行腦補吧😆😆
#對了是說智旻的想法是用我對摔麥的感想寫的😂
#但是被包裝紙小姐說我怎麼會想到那種地方……
#好喔好喔反正我打完了!!
#喔耶!糖雞是真愛!!我家糖雞雙本命❤❤
#有建議跟心得要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琉奈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